阿卟卟

每天在吃和减肥中挣扎的死胖子
随便写点东西,坑品不保证。
墙头多如繁星
姚关,青念,红兴,兴我,省男,深男,海男都吃,不挑食。
给糖的都是爸爸
玉露女孩绝不服输。
恋与制作人VIP
专注南极圈cp好多年

徐宾这我全奶中啦!!!!!


右相不止一个眼线我也奶中啦!!!


快夸我!!!!!!!

气到失语。


这群崽种。


都死去吧。













不过还是恭喜我们参达成靖安司全员集邮成就。


再多快落都被萧规最后的眼神给滋灭了。


妈的我不想说话了。


聪明人就不能给饱饭吃。


吃饱了他们能把你忽悠瘸了。


你看皇帝小嘴叭叭的,忽悠一个又一个,何监先不说。


萧规你这浓眉大眼的,也是说哭就哭啊。


有什么办法,认可和记得就是第八团戳心肝脾肺肾的痛。


我要是没点能耐我也是差点给忽悠进去了。


人家刚调查过张小敬,作为一个擅长把手下忽悠瘸的领导人,硬背都会背下来。


宾啊,你作为数据库功不可没哦。


老皇帝这种嘴炮选手,遇到没文化不讲道理的就吃瘪吃死了嘻嘻。


叫你脱衣服吧嘻嘻,虎落平阳乞丐都能欺负你嘻嘻嘻。


参和老赵这对真是磕出喷泉般的快乐。


恭喜王姑娘喜提牢狱常客和百万众筹夫妻伏火雷称号,恨我他妈也是真的恨这种莫得脑子的小人物(口吐芬芳)


但是这女人命留着,还有用。


参,趁着肚子还不饿,智商还在巅峰;新鲜肥羊上门来了,咱还能接着忽悠,搞不好能搞一波大助攻。



不晓得为啥我好期待参带着老赵和伊斯去西域传教啊。


伊斯负责教文,阿参负责把当地有脑子的忽悠瘸,老赵负责把没脑子但不服管的锤瘸。


配合默契发扬光大太适合了。



鱼肠我不评论,每个人都有抓住救命稻草的权利,龙波和她是真的,是爱情,但是我磕不下去,他们这是一对亡命鸳鸯。


鱼肠手上不说,有车行,小孩,一个寺的无辜僧侣等等等等数不胜数的人命。


还有半个靖安司老吏和崔憨憨的命,我这可忘不掉。


背后推手徐·螺旋反转·无限复活甲·我还要再活五百年来推广我的造纸术·还有我牛逼大案牍术·宾无疑了


线索贯穿全局,渗透极深。


宾啊,你真的厉害。


也许成功的话,真的是能改变这个朝局吧。



讲真这个剧,你看支线任何一个小人物都能给你哭一个月不带重样的;主角线的苦难,更是能拧出血水来。


众生皆苦。


长安就像个富华的修罗道;不值得,但又值得。


长相思啊,在长安;长相思啊,摧心肝。





张小敬你是祸国妖姬吗?

就没有你配不上的cp吗?

出现了,敬龙鱼和太子必交叉大混乱多角关系!!!

整个长安现在就是All敬和all必俩派系了是吗?

新剧情我突然get了太子的帅点了。

逆风局从白天打到晚上,太难了。

李必真的就帅了一个把张小敬拉出来的镜头😂

之后就一直在被摔来摔去,太惨了。

我们参估计是没法靖安司全员集邮了,小必已经大花灯配吊腌菜了。

赞美我们参!我们参饿肚子时候都能打出绝美配合,吃饱了正好赶上最后一波团战!大案牍术的阴谋终于要被参(shen)来参(can)破迷障啦!!!!!等你天神下凡一辅四哦!!!!

程参:再给我一碗饭,我能把老赵忽悠瘸了。

永王,讲真我觉得他上不了高端局吃饭的。段位真的不够。

毛顺大师的话,我,我被打动了,啊太难受了,想哭,我就是那种最容易被煽动的小老百姓了

😂

鱼肠也挺惨的,但是景寺全员和靖安司一半老官员的命,还有我崔憨憨的命,咱们还是要算算的。

往事我真的看的太难受了。让张小敬心心念念当做信仰和唯一支撑下去的长安,是这么一个吃人的怪物。

小敬说长安的时候,眼睛里全是星光。我他妈心疼死。

这场仗打的,太惨烈了,我词穷,我只能写一个惨,再加一个绝望。

我感觉后面葛老这条线还有用。

徐宾在攒大招,蛛丝马迹都有徐宾的痕迹。

跟了圣人的姚太,可能是逆风局翻盘的关隘。

然后谁给我讲一下大花灯的爆炸结构,我愣是没明白怎么不炸到百姓,现在炸死毛顺大师的那部分中低层是哪一部分啊???外面看起来一点不影响整体结构?

痴人工匠不满张都尉主角光环。

怒砸短刃变手刀。


这哪里是手刀啊。


这是明明是精炼了的螺丝刀。


敬啊,加油,这螺丝刀没准可以用来拆大灯,就靠你了。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这个长安就没有和张小敬对上还不被他魅力折服的人。


有也被打服了。


打不服的都死了。

我感觉我热得就像穿着貂的檀棋在铁板烧房里吃住行


要死人了真的要死人了


流水的狱友,饿死的程参。


这口饭他还能吃上吗?


太惨了

被新剧情气到原地改表情包,P1P2我自己改的,p3是 @又一年 的原图。




为我徐可爱和不良人还有老三泪撒长安城,人间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

这首歌太适合锤基了。

字字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