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卟卟

每天在吃和减肥中挣扎的死胖子
随便写点东西,坑品不保证。
墙头多如繁星
姚关,青念,红兴,兴我,省男,深男,海男都吃,不挑食。
给糖的都是爸爸
玉露女孩绝不服输。
恋与制作人VIP
成交夫妇太甜了
专注南极圈cp好多年
微博小号产粮的小卟卟,补档专用。文屏了就去那看吧,爱你们

张小敬你是祸国妖姬吗?

就没有你配不上的cp吗?

出现了,敬龙鱼和太子必交叉大混乱多角关系!!!

整个长安现在就是All敬和all必俩派系了是吗?

新剧情我突然get了太子的帅点了。

逆风局从白天打到晚上,太难了。

李必真的就帅了一个把张小敬拉出来的镜头😂

之后就一直在被摔来摔去,太惨了。

我们参估计是没法靖安司全员集邮了,小必已经大花灯配吊腌菜了。

赞美我们参!我们参饿肚子时候都能打出绝美配合,吃饱了正好赶上最后一波团战!大案牍术的阴谋终于要被参(shen)来参(can)破迷障啦!!!!!等你天神下凡一辅四哦!!!!

程参:再给我一碗饭,我能把老赵忽悠瘸了。

永王,讲真我觉得他上不了高端局吃饭的。段位真的不够。

毛顺大师的话,我,我被打动了,啊太难受了,想哭,我就是那种最容易被煽动的小老百姓了

😂

鱼肠也挺惨的,但是景寺全员和靖安司一半老官员的命,还有我崔憨憨的命,咱们还是要算算的。

往事我真的看的太难受了。让张小敬心心念念当做信仰和唯一支撑下去的长安,是这么一个吃人的怪物。

小敬说长安的时候,眼睛里全是星光。我他妈心疼死。

这场仗打的,太惨烈了,我词穷,我只能写一个惨,再加一个绝望。

我感觉后面葛老这条线还有用。

徐宾在攒大招,蛛丝马迹都有徐宾的痕迹。

跟了圣人的姚太,可能是逆风局翻盘的关隘。

然后谁给我讲一下大花灯的爆炸结构,我愣是没明白怎么不炸到百姓,现在炸死毛顺大师的那部分中低层是哪一部分啊???外面看起来一点不影响整体结构?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