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卟卟

每天在吃和减肥中挣扎的死胖子
随便写点东西,坑品不保证。
墙头多如繁星
姚关,青念,红兴,兴我,省男,深男,海男都吃,不挑食。
给糖的都是爸爸
玉露女孩绝不服输。
恋与制作人VIP
成交夫妇太甜了
专注南极圈cp好多年
微博小号产粮的小卟卟,补档专用。文屏了就去那看吧,爱你们

聪明人就不能给饱饭吃。


吃饱了他们能把你忽悠瘸了。


你看皇帝小嘴叭叭的,忽悠一个又一个,何监先不说。


萧规你这浓眉大眼的,也是说哭就哭啊。


有什么办法,认可和记得就是第八团戳心肝脾肺肾的痛。


我要是没点能耐我也是差点给忽悠进去了。


人家刚调查过张小敬,作为一个擅长把手下忽悠瘸的领导人,硬背都会背下来。


宾啊,你作为数据库功不可没哦。


老皇帝这种嘴炮选手,遇到没文化不讲道理的就吃瘪吃死了嘻嘻。


叫你脱衣服吧嘻嘻,虎落平阳乞丐都能欺负你嘻嘻嘻。


参和老赵这对真是磕出喷泉般的快乐。


恭喜王姑娘喜提牢狱常客和百万众筹夫妻伏火雷称号,恨我他妈也是真的恨这种莫得脑子的小人物(口吐芬芳)


但是这女人命留着,还有用。


参,趁着肚子还不饿,智商还在巅峰;新鲜肥羊上门来了,咱还能接着忽悠,搞不好能搞一波大助攻。



不晓得为啥我好期待参带着老赵和伊斯去西域传教啊。


伊斯负责教文,阿参负责把当地有脑子的忽悠瘸,老赵负责把没脑子但不服管的锤瘸。


配合默契发扬光大太适合了。



鱼肠我不评论,每个人都有抓住救命稻草的权利,龙波和她是真的,是爱情,但是我磕不下去,他们这是一对亡命鸳鸯。


鱼肠手上不说,有车行,小孩,一个寺的无辜僧侣等等等等数不胜数的人命。


还有半个靖安司老吏和崔憨憨的命,我这可忘不掉。


背后推手徐·螺旋反转·无限复活甲·我还要再活五百年来推广我的造纸术·还有我牛逼大案牍术·宾无疑了


线索贯穿全局,渗透极深。


宾啊,你真的厉害。


也许成功的话,真的是能改变这个朝局吧。



讲真这个剧,你看支线任何一个小人物都能给你哭一个月不带重样的;主角线的苦难,更是能拧出血水来。


众生皆苦。


长安就像个富华的修罗道;不值得,但又值得。


长相思啊,在长安;长相思啊,摧心肝。





评论(15)

热度(39)